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人民网—新华网—黄昏的地平线博客

以一颗青松的姿态,站立成永远的持重、坚强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依然想你,你是爱,你是暖!  

2009-10-26 01:19:45|  分类: 心情文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若你看出我那无形的伤痕,你该懂我不光是好胜,亦邪亦正我会是谁的替身,真作假时假当真。说来遗憾就算我有多坚忍,若有似无有什么凭证,半喜半悲爱本来是双面刃,是非任他们议论。没半点风声,命运却留下指纹,爱你却不能过问。别走漏风声,爱我比敌对残忍,灿烂却是近黄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_______题记

 北国,冬雪飘零,寒意涌动,收藏你美丽的眼神,任失落迷失在风中。有一种缘,牵手后就能成为美丽的风景。有两颗心,坚持后就能发现彼此的真诚。你懂了,我接近天堂。你不懂,我成为过往。如果想要离开,只需要一个转身的距离,而忘记,却要用一辈子的光阴……

 思绪为你凝滞,为你写出完整的故事。冬雪掩埋不住爱恋,我的牵挂,漫过季节的额头,与无声的岁月一起漂泊到你的身边。依然想念,芬芳四溢,有你的日子。依然想念,眼眸深情,有爱的日子。依然想念,挥手暂别,思念漫延的日子……

 如今,初冬的江南,已不再是莲叶田田。那些蕴含在心底的往事,如梦如烟……。落英之间,人影旖旎,情愫在风中萦绕,一种相思,两处闲愁,相思未老风华瘦!

 依然想你,你是爱,你是暖!我的眼前,漫天飞舞的雪花里,拉出一道漫长而无奈的风景——思念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1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