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人民网—新华网—黄昏的地平线博客

以一颗青松的姿态,站立成永远的持重、坚强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悠然的旧时光,她比烟花寂寞。  

2009-12-26 00:43:50|  分类: 心情文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悠然的旧时光,她比烟花寂寞。 - 黄昏的地平线—忙去夕阳舞月光 - 黄昏的地平线—忙去夕阳舞月光

 恐是春光到上元,漫天烟景黯红莲。谁知看尽繁华后,多少轻愁一梦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
 寂寞烟花,绽放在元日的飞雪里,又一季冬去春来,岁月流转,又一次抛洒下醉人的缤纷浪漫!风雪中的美丽,最初的情怀,义无反顾的炸响,让星辰都来觊觎你的美丽与哀愁。

“青娥坠泪久凄凉,忽见云罗绽彩光。疑是人间知冷暖,遥传灯火御寒霜。”,巧夺天工,青云直上,你从南华帝子(湘夫人)的千古绝唱中喷薄而出,东风夜放花千树,照亮了暗夜,装点了人间风景!那时烟花,刹那芳华。把一生的爱,捆绑成寂寞,等待到最隆重的时刻,把满腔的激情释放。

 尤记得,曾经的相遇,悠然的旧时光,她比烟花寂寞。携着江南氤氲的烟雨,踏破梦境,款款深情,脚步轻盈,不急不缓!阑珊处,流光花影,万重霓彩,瞬间绽放出永恒的美丽!

 烟花并不孤寂,当繁华散尽时,它留给世人幸福而美丽的回忆。生命虽然短暂,却无怨无悔,登上自己向往已久的舞台,生命中,绽放出自己最伟大、最辉煌的传奇。

 天堂中泻下的瀑布,摆脱了黑暗的符咒,火树银花,五彩缤纷,带着坚强的微笑遨游天际。一朵、两朵、三多……绽放了、燃尽了、消失了,一滴滴眼泪,片片滑落……

 飘渺的烟花,剪碎冬日里寂寞的时光,划过了你的脸庞。给世界一个信仰,诺言永不会遗忘。穿越距离的河,陪寂寞歌唱。倾城何必辨真假,一世偏为一刹那。和你共舞夕阳,倒数着看日落。

 蔓过美丽的气息,约在西元前,共淋那场烟花雨。携起你那纤纤素手,亲爱的,可不可以,陪着你,去看那,瞬间凋零的美丽?! 万重花树舞娉婷,爱恨人间刹那。逢君际,便是今生。将恩爱,织成绚丽,今夕共倾城。

烟花散尽,红尘,今夜,清晰记起那永恒的约定,深深思念那真心爱过、不染纤尘的恋人。红尘,今夜,我为你点亮霓虹,为你燃起那支最美、最炫的烟火……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5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