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人民网—新华网—黄昏的地平线博客

以一颗青松的姿态,站立成永远的持重、坚强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月色华浓,风轻入梦,隔世如秋……  

2009-11-10 22:05:09|  分类: 心情文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月色华浓,风轻入梦,隔世如秋…… - 黄昏的地平线—忙去夕阳舞月光 - 黄昏的地平线—忙去夕阳舞月光

 爱至深深处,失落箐箐言语。情至深深处,人心孤独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
 月色华浓,风轻入梦,隔世如秋。滴滴前世的微露,滋润进今生的心田。昨日,风骤雨疏,桃红损后,是谁?谈诉凤求凰,当庐沽酒,月色染白头!是谁?三生殿前,沈腰舒袖,霓裳独舞。钗头凤断,情殇悲赋!一曲离愁,敛尽寒霜,繁华落尽,辗转回眸。花非花,雾非雾,非虚非空,非擒非纵!

 荆台彼岸,情迷心渡。踏月而来的你,含香,弥漫深深庭院。乘风而去的你,撒落一身的尘埃,摇曳一地的相思,无语。衫袖依然,裙裾依旧。前世相逢,眷念何处?今生情定,擦肩何处?只缘太过珍重,所以,将自己迷失在茫茫红尘尽头!纵使秋水盈盈,纵使心墙红染,依旧温情无觅,依旧料峭清寒!肝肠寸断间,蚀骨的笑颜,已远隔万水千山。三生错过,彼岸泪湿青衫!

 凡尘几多负累,起落多少尘缘!那珠问佛的青莲,请再听一遍晨钟暮鼓,再闻一回累世沉香。让那悠悠梵唱,涤尽三千烦恼,消尽万古清愁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